加入會員

台灣藥學界發展需要更多藥師的積極參予,希望藉由集合各醫院、公會、及從事藥學研究等相關之年輕藥師,一起合作成立年輕藥師討論會(Young Pharmacist Group),藉由這個討論會之交流,使年輕藥師將想法付諸於行動,讓年輕藥師的創意與熱情有發揮與集結的場所,並為台灣藥學界傳承做接續。並希望藉由年輕藥師的參予,幫助國際衛生事務的推動,與世界藥學各個活動接軌,同時對台灣藥學界的發展提供想法並落實,促進台灣藥學界的進步與提昇。
年輕藥師可以藉由參予活動的過程,更清楚個人在各藥學領域的興趣與專長,訓練自我與專業能力的成長,歡迎各年輕藥師積極加入我們的行列,只要您認為對國際衛生事務或藥學發展有興趣及想法,心態年輕的藥師,都歡迎您的參與。

申請入會方式:
1. 請至下列網站入會:入會表單填寫

2.入會費用:
(1) 個人會員:新申請入會,請繳交新台幣800元整
(含:入會費300元,及年度之常年會費500元)
(2) 終生會員:一次繳交5000元,可享終生會員資格(終生皆為本會會員,惟超過35歲後且畢業超過5年自動停止終生會員身分)
(3) 常年會費:每年新台幣500元

3.若經本會審核發現不符資格者,將利用郵件告知,並退還已繳交會費

一般留言 (1)

  1. 對不起,我是翁靜雪藥師屬於台中市藥師公會診所組薬師,報名11月13日,14日的課程,但有要事不能參加,想取消上課,麻煩您們喔!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