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同宣傳】2019台灣青年全球衛生研討會

什麼是「全球衛生」?

這個名詞對許多人來說是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主題,好像時常聽到,卻又不那麼清楚箇中內涵。在這場活動中,我們邀請了九位在自己職涯初期、或就讀碩博士班的年輕學者或工作者,分享自己的學術研究或實務經驗。
我們希望邀你們,加入這九位講者的行列,從醫學、護理、公衛、國際醫療、法律、人權等領域出發,試圖描繪出全球衛生多元的地景。

這場從規劃、講者到參加者都以青年為主體的研討會,是一個讓年輕的醫藥衛生工作者 、學者分享成果、推廣理念、拓展網絡的絕佳機會;是讓台灣全球衛生界感受到新世代對研究、創新、新技術與科技的熱情決心的場合;更是一個嘗試為「全球衛生」這個領域建立學科主體性的勇敢嘗試。

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8月3日
活動時間:08:30開始報到,09:00-17:45
活動地點:臺北醫學大學(台灣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2201室
報名費用:300元整(包含午餐與茶點)
報名期限:即日起到7月27日止
報名連結:https://www.accupass.com/go/globalhealthtw2019
會議議程: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0GA54ZyngVGPmNTez46wVY56mC64kxc5/view?usp=sharin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