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分享】第六屆亞洲年輕藥師高峰會(AYPG Leadership Summit) 要來了!!!

⚡️活動分享⚡️
 
大家久等了❗
睽違四年,第六屆亞洲年輕藥師高峰會(AYPG Leadership Summit)回來了❗
今年的10/28(六)9:00-16:00即將在台北舉辦❗
什麼是亞洲年輕藥師高峰會❓❓
亞洲年輕藥師高峰會(AYPG Leadership Summit)是亞洲年輕藥師協會(Asian Young Pharmacist Group)兩年一度的盛事,透過這項活動,除了介紹和認識新觀點新知識以外,也能讓亞洲各國的年輕藥師們互相認識交流,搭建起各國年輕藥師們之間的友誼橋樑!! 今年將再次又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承辦,在台北就能夠參加如此高水準的國際盛會。
🛎大會主題
今年的主題為Pharmacist and the Future Healthcare: Leading the way!
將帶給大家新世代的藥師需要認識以及可以運用在未來健康照護上的各項知識與技能,包括對健康政策的了解、VR技術的應用等。適逢AYPG即將迎來成立10週年及台灣年輕藥師協會20週年,將邀請優秀的學長姐們與我們一起談談在AYPG的點點滴滴和人生故事
📣活動日期與時間
2023年10月28日(六) 09:00-16:30
📣活動地點
台北世貿中心,臺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
📣活動費用
本國籍藥師早鳥價(8/31止)新台幣1500元
一般價(9/1起)新台幣2000元
上述費用含當日全日活動費用、午餐、會議茶點等
📣AYPG Night
10/27(五)晚餐將於Hooters美式餐廳信義店舉辦AYPG night,可以暢快地和各國年輕藥師交流,多多認識新朋友!另加價新台幣300元即可參加,此費用包含當日餐點及軟性飲料喝到飽。欲喝其他類含酒精飲料可於現場額外自付加點。
📣報名時間
報名自7/22(六)起,8/31前享有早鳥價1500元,9/1後為一般價2000元
報名費繳交辦法將於近期內公佈
活動相關內容即將陸續釋出,有任何問題歡迎向我們詢問,敬請期待!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