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社區藥局實務講座進階場第二彈「居家藥事服務演練」上線囉!!!

2019年社區藥局實務講座進階課程再度出擊!!
「居家藥事服務演練」你準備好了嗎?

您嚮往成為一位優秀的居家藥師嗎?可曾夢想運用自己的藥學知識一展所長,到民眾家中提供專業的藥事服務?
然而,您是否在上完長照Level 1~3後仍然對於踏入案家感到懞懂徬徨,又或者聽聞藥師納入長照2.0後卻又不知該如何提供長照服務?

不用擔心,因為「社區藥局實務講座進階第二堂—居家藥事服務演練」來了!本課程將有系統地帶您建立居家訪視時應有的思考脈絡與服務流程,並由經驗豐富的講師兼教練引導模擬訪視演練;這不再只是紙上談兵,更是一堂帶您實戰體驗的課程!

主辦單位: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學分:本次申請專業課程7.2點
課程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4號8樓 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址)
課程時間:11月3日(日) 09:00-17:00(08:30報到)
課程費用: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員1200元;非會員1800元
課程議程:
報名網址:https://typg.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25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