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快訊】一年一度的社區藥局實務訓練課程又來囉!

不論是初踏入社區藥局領域或已有相當職業經驗的藥師們,繁雜的工作以及有限的進修資源常常讓藥師的學習面臨挑戰。如何有效率地獲取專業新知、市場動態以及實務技巧成為許多社區藥師迫切的需求。
年輕藥師協會自2016年起開始舉辦社區藥局實務講座,至今已邁入第四年。本講座針對藥局執業的實務面設計了一系列的課程,包含專業、法規、財務、政策….等等,使學員在課程中可以有效率的獲取新知,開拓視野,為專業充電!
本次特別於台北以及高雄共舉辦兩場的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學分:本次申請專業課程 11.6點、專業相關法規 1 點,合計12.6點 (學分申請中)
課程費用: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員800元;非會員1200元
 
-台北場活動資訊-
課程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4號8樓 近捷運東門站3號出口 (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址)
課程時間:8月24日(六)至8月25日(日) 0900-17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W70Z
課程議程:
 
-高雄場活動資訊-
課程地點:高雄市講師職業工會 (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2號12樓之2)
課程時間:9月7日(六)至9月8日(日) 0900-1700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D5VL6
課程議程:
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噢!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