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場活動 #工業藥學講座 開跑囉!】

今年度上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無法給大家帶來各個活動/課程,
你是否也跟我們一樣蓄勢待發,準備好衝一波了呢

2020年度台灣年輕藥師協會第一場活動-工業藥學講座將於8月1日(六)舉行,

在初進藥界或即將面臨轉職之際的你,是不是也曾想過踏入藥廠闖蕩,卻又因為對於藥廠事務充滿未知而卻步?
或者您也曾經待過藥廠,對藥師在藥廠的定位仍有更多的期待呢?

這次的課程,邀請了製藥業界的藥師與先進們,將與各位一同分享他們一路走來的經驗,從台灣製藥產業的過去及未來展望,
工業藥學的實際運作又為何,而面臨藥廠事務的我們又該如何培育自身的專業能力以應對國際的法規新知,以及逐漸提升的品質管理觀念。

除此之外,生技製藥的發展趨勢又會如何挑戰我們對於以往的工業藥學認知呢?監製藥師與品質被授權人員(AP)兩者之間的角色與定位有何差異?
具有藥學背景的我們,又該如何在這樣的轉變中找尋適當的定位,學習應有的心態與觀念,並在藥品供應鏈中扮演另一道把關的角色,
努力提升民眾健康福祉,守護民眾健康。各種議題以及精彩豐富的課程,都將漸漸揭露藥師即將面臨的全新挑戰,並重新定義藥師於藥廠的核心價值。

🏢主辦單位:台灣年輕藥師協會
👑課程學分:繼續教育學分申請中
📍課程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74號8樓
🕘課程時間:8月1日(六) 09:20-16:30 (09:00報到)
👑課程費用:台灣年輕藥師協會會員/藥學生500元;非會員700元
👉報名連結:https://typg.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33

課程大綱(詳細議程請見報名表單):
☘️年輕藥師於藥廠工作的定位
☘️工業藥學運作流程
☘️製藥品質系統與GMP/GDP的管理
☘️台灣生技製藥廠的發展
☘️從監製藥師到品質被授權人員(AP),藥廠藥師的未來展望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