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同宣傳】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SEP第二階段主題講座《故事行銷》

以下活動資訊引用自主辦單位活動內文

【活動資訊】

活動主題:SEP第二階段主題講座《故事行銷》

活動講師:點點善創辦人 葉文宏 (Mark)

活動時間:2019 / 6 / 29 (六)10:00 – 12:00

活動地點:台灣國家婦女館(台北市杭州南路1段15號9樓,週末請由停車場側門進出)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jZLaL

【關於點點善】

點點善的成立源起於2015年冬末的一場設計師與心智受限者共繪活動,在科技業和傳統產業都擔任過品牌管理的葉文宏(Mark) 發現,孩子們筆下的線條是如此獨特且充滿童趣,奇妙的筆觸「連專業設計師刻意想畫,都未必畫得出來。」

葉文宏當下開始思索如何進一步結合社會企業,將心智受限者的創作商品化,於是他找來設計師朋友吳孝儒(PILI) 討論各種可能性,點點善共創團隊就此誕生。
(節錄自關鍵評論網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8827

歡迎來聽Mark說故事,如何把不可能變可能,如何創造品牌力。

發表迴響